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云平台简介

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是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新采用PPP模式建设,为安徽省创客和初创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服务的网络平台。

云平台用户可通过平台获取创业政策、能力测评、创业培训、创业场地资讯、创业资金对接、企业经营代理服务、创业项目展示、创业活动信息等服务。其中,政策、场地、资金、项目、活动等服务为公益性服务,用户可免费获取。测评、培训、代理服务等,由云平台上线的各类服务机构提供,用户可以在平台免费申领电子创业券,用于全额或部分抵扣服务费用。

电子创业券是省人社厅联合省财政厅改革财政资金投入方式,通过云平台发放、流转、兑现的电子有价凭证,支持安徽省创客和初创小微企业在云平台购买创业服务。创业者在云平台注册、认证为用户后,即可一键申领电子创业券,用于在线自主购买云平台上的各类服务,切实降低创业成本。

电子创业券可以购买哪些服务

用户申领电子创业券后,目前,可以在云平台购买创业能力测评、创业意识培训、视频微课、创业画布、小程序开发、代理记账、大数据选址、云服务、新媒体运营等服务。电子创业券具体申领流程,详见平台首页“创业金币申领教程”。

为了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云平台已于近期研发上线了检验检测、企业认证、法律、行业研究报告4类新服务,全部支持省级电子创业券购买。欢迎您使用新服务并提出宝贵意见!

云平台还有哪些无需使用金币购买的服务

  • 创业政策

    包含政策梳理、政策解读、政策匹配等功能。及时在线发布政府出台创业相关政策原文、图文解读和最新资讯;根据企业基本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向企业推送相匹配的创业扶持政策。

    查看详情

  • 创业场地

    安徽省内人社、发改等部门认定的各类省、市级创业孵化载体在云平台发布了场地信息,有入驻需求的创业者可以通过云平台查询场地以及周边的创业主体和创业服务等信息。

    查看详情

  • 创业项目

    用户可在线发布创业项目,投资机构可在线寻找创业项目,为优质创业项目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

    查看详情

  • 创业活动

    及时发布省、市各类创业活动的最新资讯,目前包括“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全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筑梦”导师说、大咖分享秀、创业服务进园区、创业江淮校园行、创业故事汇等线上、线下活动信息,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了解或报名参加各类创业活动。

    查看详情